文章详情

无刷直流磁力驱动循环水泵的性能

日期:2024-04-20 02:17
浏览次数:2223
摘要:


无刷直流磁力驱动水泵:

  无刷直流水泵使用了电子组件换向,无需使用碳刷换向,使用高性能耐磨陶瓷轴及陶瓷轴套,轴套通过注塑与磁铁连成整体也就避免了磨损,因此无刷直流磁力式水泵的寿命大大增强了。磁力隔离式水泵的定子部分和转子部分完全隔离,定子和电路板部分使用环氧树脂灌封,100%防水,转子部分使用永磁磁铁,水泵机身使用环保材料,噪音低,体积小,性能稳定。可通过定子的绕线调节各种所需的参数,可宽电压运行。

  优点:寿命长,噪音低可达35dB以下,可用于热水循环。电机的定子和电路板部分使用环氧树脂灌封并与转子完全隔离,可水下安装而且完全防水,水泵的轴心使用高性能陶瓷轴,精度高,抗震性好。

您好,欢迎浏览我们公司产品的相关信息,如果您对此产品感兴趣,可联系我们咨询!我们公司还有其他相关产品:螺杆泵、米顿罗计量泵、塑料离心泵!欢迎继续浏览选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