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详情

上海阔思电子有限公司2015年终会议

日期:2024-03-29 06:50
浏览次数:1429
摘要: 过去的一年,虽然公司取得了一定的成绩,但是离我们长期目标还相去甚远,我们将坚定不移的坚持我们的目标,并向着目标不断努力。我们的工作重心和基本任务将围绕着: 提供更**的产品和服务,提供水处理系统运行方案。 工业水处理产品及系统的销售,维护,维修,运行。 研发需求,制造**设备,服务广大的客户群,承担社会责任。 2016年,我们一定会更加注重售后服务,公司将努力打造完备上等的服务团队,争取做到完全解决客户现场维护设备的后顾之忧,让...

 

    过去的一年,虽然公司取得了一定的成绩,但是离我们长期目标还相去甚远,我们将坚定不移的坚持我们的目标,并向着目标不断努力。我们的工作重心和基本任务将围绕着:

提供更**的产品和服务,提供水处理系统运行方案。

工业水处理产品及系统的销售,维护,维修,运行。

研发需求,制造**设备,服务广大的客户群,承担社会责任。

    2016年,我们一定会更加注重售后服务,公司将努力打造完备上等的服务团队,争取做到完全解决客户现场维护设备的后顾之忧,让客户有更好的合作体验。唯有上等的服务,才是长远共同利益的基础,才是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核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