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详情

邀请函|8月亚洲旗舰环保展,阔思电子邀您相聚上海!

日期:2024-03-28 18:13
浏览次数:469
摘要:上海阔思电子有限公司 ■ 展馆 E3 ■ 展位号 G43 2020年的开头,异常艰难。新冠疫情的爆发和变化使得所有人都不知所措。在经过审慎的评估了疫情发展形势后,第21届环博会终于在盛夏八月重启。作为亚洲旗舰环保盛会,环博会不负众望,在疫情冲击下仍逆势扩馆,全力促进环保产业商贸交流、品牌推广、资讯分享和复工复产。她不仅仅只是一场展会,更是给行业以信心、以力量、以希望。 8月13-15日,在这一年一度的环保行业盛会上,我司将展出*新的产品及技术,并期待与业界人士共同探讨交流产业走势、开拓合作机会。

企业简介


时光荏苒,转眼间上海阔思电子有限公司已经在环保水处理行业深耕十三载。从*初的默默无闻,到现在为各个工业生产行业提供水处理产品。


公司自创立以来,坚持以水质监测仪器,过程控制仪器和流体输送泵浦,液体搅拌机和加药控制系统为主要代理销售和自主研发方向,不断扩大水处理的行业应用领域,为更多的客户提供**周到的服务。

计量泵:又称加药泵、比例泵、可调式容积泵,是一种流量可在动态和静态均能进行调节的容积式往复泵。它广泛应用于需要计量,配量可调,连续配比各种腐蚀性、非腐蚀性液态介质的生产工艺流程中。
WILDEN气动隔膜泵是一种双室隔膜、正向位移泵。一般来说,WILDEN气动隔膜泵按接液部材质可分为工程塑料、铝合金、铸铁、不锈钢这4种,能够满足预前工艺,中段工艺以及后续工艺处理中的各种流体处理需求。超强抗结冰性,无需润滑,可空转自吸,不停顿的不平衡活塞,**卫生、防爆,可用来输送各种粘度各种酸、碱及腐蚀性流体,被广泛应用于造船厂、炼油厂、化工厂、生化柴油、农业、酿酒、废水处理、食品加工、制药、油漆涂料、采矿等领域。
SUNTEX上泰PC-350型是一款工业在线PH/ORP控制器,本表具有高度的高智能化和灵活性,可同时测量PH/ORP,广泛应用于废水处理、纯净水、循环水、锅炉水等系统以及电子、电镀、印染、化学、食品、制药等制程领域,使用在恶劣环境下的现场倍受欢迎 。
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精益求精的产品。上海阔思自主研发的APURE品牌水质监测仪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深得客户的信赖和认可。热销产品A10系列PH/ORP控制器:两组继电器高低点随意切换,迟滞量可自由调整;一路4-20MA输出,对应PH/ORP值,采用隔离技术,抗干扰能力强;温补多样 PT1000 NTC10K以及手动温度补偿三种温补方式可选;中英文界面随意切换,密码管理功能,防止误操作,画面清晰细腻。广泛应用于城市污水处理厂、电力、供水、医药、化工、食品等行业。

加药装置又称加药系统、加药设备,根据工艺流程向各种系统中注入化学药液的成套装置。主要以计量泵为投加设备、将溶药桶、搅拌器、**阀、止回阀、阻尼器、过滤器、压力表、管路、阀门、PLC控制系统等按工艺流程需要组装在一个公共平台上,形成一个模块。

我司可订制全自动加药装置、DCS控制系统、循环水加药装置、旁式过滤器、低压控制柜、软化水系统、反渗透系统、PLC控制系统、定压补水设备、锅炉加药设备、在线稀释装置、非标加药装置、空调循环水加药设备、冷却塔循环水加药系统、RO反渗透装置、非标纯水反渗透设备、纯水制备设备、工业用纯水生产设备、药液溶解制备装置、干粉投加装置、高分子泡药机、絮凝剂制备装置、PAC加药装置、PAM加药装置,承接各种水处理非标自控系统、仪表自动控制系统、远程加药控制系统等,根据您的要求来设计定制。

以上,只是阔思电子产品的冰山一角

更多精彩看点将在现场展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