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详情

2018中国环保会 阔思打造**客户体验

日期:2024-03-28 16:50
浏览次数:1030
摘要:2018年5月5日,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(IE expo 2018)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。为期三天的行业盛展,云集了全球内外1800余家企业参展,集中展示了环保产业前瞻技术与科技成果。水处理专家上海阔思电子有限公司受邀参加,多款水处理明星设备表现十分抢眼,展会现场异常火爆。
作为一家主营废水处理、废水监测和加药处理等业务的现代化环保科技企业,阔思电子精耕环保领域。耕耘奋进十余载,阔思电子积极践行国家绿色环保理念,持续**,运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管理模式,致力于解决水污染问题,为家庭、企业和社会各界提供上等水处理服务,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水处理方面的行业专家和知名品牌。
阔思电子锐意进取、精益求精,持续引进**产品,不仅赢得了市场,其还向业界展示出中国水处理设备的独特魅力。恰逢盛展,阔思电子RP-1500工业PH控制器、威尔顿P.025系列气动泵等产品强势来袭,产品一经亮相,好评如潮。
阔思电子作为环保水处理行业的优良集成商,每年都与意大利seko计量泵、威尔顿气动隔膜泵、台湾上泰SUNTEX仪器、美国海王星计量泵等国际知名品牌携手参加环保行业的旗舰展会,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企业形象,扩大影响力。另一方面,华东区是环保水处理的重镇,其对国内的辐射和影响力深远。
“他山之石,可以攻玉”。为谋求公司长远发展,阔思电子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同扩大合作相结合的经营理念,将眼光放远全球。目前,公司同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知名品牌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,代理和销售国外性价比较高的废水处理用仪器仪表和机电产品。产品线包括意大利SEKO水质监测仪和加药泵、台湾上泰SUNTEX仪器、美国海王星计量泵等。
秉承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,阔思电子不忘初心,在产品研发上追求**。面对市场扑面而来的机遇与挑战,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加大科技投入,实现产品更新换代,适应时代的要求。作为一家科研实力雄厚和发展潜力大的新型环保公司,阔思电子前行的步伐日渐清晰,市场占有率逐日扩大。